感謝生命中的貴人

 

最近接獲出版社通知,去年所翻譯的Conscious Coaching這本書將於下個月21日出版,從去年山姆伯伯向出版社推薦我來翻譯這本書,到通過出版社的試譯,最後經過作者本人看過譯者簡歷後,應允由我來翻譯他的著作,到最後完成本書翻譯,或許這並不是什麼大事,但在翻了這麼多的教材講義後,有一本即將出版的書,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。這本書帶給我相當大的啟發,尤其是在面對自己的人生與待人接物上,就像Brett說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不論是幫助過我們的;甚至是傷害過我們的,因為對我來說這就像上帝要給我們的祝福透過傷害包裝起來。

 

知恩圖報是身為人最重要的一件事,前陣子看了一段話說,做人永遠別忘了,當初帶你出道,給你機會的那個人,沒有他的指引,大門在哪裡都不知道,即使有一天他做的不對你心,也不要埋怨對方的不好,因為他對你有知遇之恩。是他給了你豐富自我的機會!如果自己也忘了當初的初心,麻煩努力找回來,永遠別忘了給你撐過傘的人,有顆感恩的心,感謝生命中的知遇之恩。

 

因為出版社有給譯者幾本書,我也想要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,但這兩天看了一張圖讓我『莞爾一笑』,就是無論任何事都可以引起網友的對罵,唯獨AV論壇的網友素質高,從來沒見過罵人的,全都是樓主辛苦了,謝謝樓主等等😄!所以我想讓大家在這寒冷的冬天更溫暖,因此想徵求寫出『溫暖』的一段話來感謝你生命中的貴人/教練,因為每個人都是別人生命中的教練(字數盡量在100字左右),然後貼在下方留言處,因為我自己就是小編,但平常沒有很多時間來管理,所以時間到下月18日為止,最多人按讚的前三名,我會各送一本『有意識的教練』(其實我原本想翻成暖男教練😄)中文版來表達我的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ach Ronnie 的頭像
    Coach Ronnie

    My way of life

    Coach R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