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 22:選擇(Choices

 

Todd在第二十二篇當中分享了一個我覺得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:選擇!因為每個選擇都會產生「結果」。

 

我們都知道自己每天從起床開始後每分鐘都在做選擇,包括要穿什麼衣服、吃什麼早餐、搭什麼車、走哪條路線......哇,難怪到晚上時,對於孩子特別沒耐性,因為我......累了😢

 

Todd分享了他在2007年時所做的一個選擇,那時他的Fitness Quest 10正準備要擴大營業,但在最忙亂的時候,他選擇了參加一個由Ali Brown所主持的三天課程,而且還要價3,000美金,這對當時的他來說,實在是個很困難的決定,可是他還是毅然決然地參加了!

 

而這個課程所教導的知識對他後來的線上事業產生很大幫助!

 

想想看:

 

我應該該如何度過休閒時光?

我應該要將錢花在買......

我應該要投資......

我應該要參加那派對嗎?

我今晚應該要喝一杯、兩杯或很多杯呢?

我只喝兩口酒之後,應不應該開車呢?

我下一餐要吃什麼呢?

我今天應不應該訓練呢?

我應不應該認真準備接下來的測驗呢?

我是否要度假呢?

我要不要將照片上傳社群媒體呢?

 

哇,有好多選擇喔!但無論這選擇是大或小,還是一樣會有「結果」。

 

最近我一直在跟大兒子說,多花點時間看看書吧,雖然你喜歡打棒球,但別忘了當你不打球時,能夠做什麼呢?我想這是去年翻譯了心志教練給我最深的體悟,教練不只是要替選手拚到好成績,請別忘了,就像在後勁一書當中,有位教練說,現役投手與退役投手可能只是一球之隔

 

或許他還很小,聽不懂我在說什麼。但人生就是這樣,現在的我就是幾年前所做的選擇,人一輩子都要辛苦一陣子,若沒有辛苦一陣子,就要辛苦一輩子了!

 

今天就是中秋節了,俗話說年過中秋月過半,一年又快過去了,祝福大家除了月圓人團圓之外,也能在年底時達成自己在一月時所許的願望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ach Ronnie 的頭像
    Coach Ronnie

    My way of life

    Coach R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