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發文圖片.001拷貝.jpeg

Unknown.jpeg

 

最近日本職棒火腿隊新任監督~新庄剛志,甫上任就有許多革新(話題),無論是要大家叫他Big Boss或穿紅色西裝等等。

 

但最吸引我個人的就是他要隊上較為「臃腫」的選手~清宮幸太郎減重🤣

 

以下是新庄剛志詢問清宮的對話:

 

新庄:你「這樣不會太胖嗎?瘦一點會不會比較好?」

 

清宮回應:「怕減重球會飛不遠」😭

 

被新庄吐槽:「你現在也沒打多遠不是嗎?以前還飛得比較遠,瘦的話也比較受歡迎喔比較帥喔,棒球選手還是要保持身材比較好。」😂

 

而這也讓我想起自己曾經迷失要舉起更重~就......多增加一點體重😅

 

結果…...也沒有舉得更重啊😭

 

而且還被兒子們笑......我像普侯斯(Albert Pujols)🤪

 

最後,就以Big Boss的一段話來自我勉勵~雖然已經48歲了,如果連續8個月努力自我鍛鍊身體的話,身體和心靈都會有變化喔!

 

你需要的器材真的不需要太多~只要幾顆壺鈴,透過精準的訓練與課表規劃,就能打造出驚人的體態與體能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ach Ronnie 的頭像
    Coach Ronnie

    My way of life

    Coach R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