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發文圖片.001 下午3.49.52.jpeg

 

過去這個月大家都辛苦了,無論是前線守護我們的所有人員,或是乖乖配合待在家的所有朋友!

 

我們無法幫上忙的,除了乖乖待在家之外,最重要就是強化自身的免疫力。

 

也因此有許多朋友問我許多有關壺鈴相關的問題,其中一個就是要從何種重量開始?

 

在此還是先提醒一下~請先想想自己的目標!

 

換句話說,當你使用導航系統時,若沒有輸入目標時,請問是否能夠計算出路徑呢?

 

在此我引用S&S這本書當中,作者Pavel所提示的重量(請參考圖片)~相關內容在壺鈴僻靜營課程當中都有詳細解釋。

 

Pavel對「強壯」的定義:

 

女生可以做伏地挺身。

 

男生可以臥推100公斤。

 

當然,我知道臥推100公斤對很多巨巨來說,可能心裡會想......

 

但Pavel提醒,壺鈴會比你想像的.......更重,因此請先從建議的「起點」開始喔。

 

另外還有幾個問題,也一併回答~

 

為什麼女生所需要的壺鈴重量較多?

 

因為女生的「上肢與下肢力量比」跟男生截然不同。

 

我是否需要兩顆同樣重量的壺鈴?

 

或許經過幾年的訓練後,你可能會進入雙壺的世界,但那是「未來」的事。

 

為什麼壺鈴的重量「級距」這麼大?

 

根據我考古,可能是這樣比較「省錢和空間」🤣

 

但說實在的,若以結果論~較大的級距可能會比「Baby Step」來的有效。

 

可以參考~Reload這本書。

 

我未來會需要買更多(重)的壺鈴嗎?

 

是的,但並不需要太多~因為再次強調你的目標為何?

 

每種工具都有其無法取代的特性,若你只是因為暫時不能到健身房所以順便玩玩,那就真的不用了。

 

但請別忘了,即使你買了大重量的壺鈴,也請將小壺鈴好好愛惜使用,因為它們還有很多功能與用途喔~

 

這些都會在壺鈴僻靜營課程中與您分享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ach Ronnie 的頭像
    Coach Ronnie

    My way of life

    Coach R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