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媽媽

為了孩子,什麼美白都不用啦!

每個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媽媽

謝謝您們每次的後勤補給!

每個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媽媽

詳細的記載比賽過程!

每個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媽媽

拍攝孩子的每個瞬間!

帶著孩子來日本打球這幾次給我最大的感觸是~每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「許多無名英雄」。

 

這當中讓我最有感觸的是很多「媽媽們」對孩子的無限付出,例如每次帶著孩子到公園練球時,都會看到許多爸爸或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從事各項運動,但平時都以媽媽居多,因為爸爸可能要工作啊~而這是我覺得最美的「風景」。

 

在這麼熱的天氣下,前幾天看到一位媽媽幫孩子練球,自己站在太陽下(美白是什麼...🤣),或許你會覺得媽媽的投球動作不是很順,但我看到的卻是「滿滿的愛」啊,而且這樣的情況是稀鬆平常啊,因為也常看到很多媽媽投球給孩子打擊,或是帶著年幼的孩子一起進行球類或各項運動。

 

或是球隊在練習時,媽媽們都會主動將後勤補給準備好,爸爸們就協助整理場地;當有比賽時,爸爸們就會擔任裁判,媽媽們則會在場邊詳細地記錄比賽過程。

 

我想或許這些就是為什麼日本的體育成績會這麼好的原因之一吧~因為感受到他們對運動的投入就是「全家人」一起。

 

這種對運動的熱愛,才能造就出他們在各個運動項目都能產生許多出類拔萃的選手,畢竟運動的本質除了競賽之餘,我想就是享受中間的過程,例如快樂打球就是辛苦訓練之後,你能夠贏得比賽的結果,過程可能不會那麼快樂,但是享受結果卻是很快樂的喔。

 

所以每當我累的時候,想休息一下時,就會想起這些辛苦的媽媽們,那麼我就不累了🤣

 

最後~還是要向所有台灣英雄們致敬,能夠站上最高殿堂所付出的努力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理解與體會,千萬不要被一些像拳王泰森所說的人影響(為什麼現在網路會有那麼多酸民,因為他們不敢體會當面講會被揍一拳在臉上的感覺)🤣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ach Ronnie 的頭像
    Coach Ronnie

    My way of life

    Coach R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