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夫訓練」-吳肇基醫師「新世代的主動式健康指引」~好書抽獎

「大夫訓練」-吳肇基醫師「新世代的主動式健康指引」~好書抽獎

「大夫訓練」-吳肇基醫師「新世代的主動式健康指引」~好書抽獎

 

 

如果今年只能推薦一本書,我一定推薦《大夫訓練 Ⅰ:新世代的主動式健康指引》~已於3/20出版。

 

如果只能推薦兩本書,另外一本就是他的下集《大夫訓練 II》~超級期待。

 

大夫訓練 - 吳肇基醫師的這本書,是本完美的強壯道路指南,透過這本完整的科普說明,以及無限延伸的閱讀,讓您可以輕易的邁向強壯康莊大道,而不會被似是而非的資訊給混淆了。

 

這本書能夠分享的實在太多太多,每次在「壺鈴僻靜營」聽到大夫本人深入淺出入的說明:「充足的身體活動 + 正確的阻力訓練=無副作用的特效藥。」都讓我深深有感。

 

因為「衰弱、失能其實比疾病本身更為嚴重可怕」,讀完這本書,更重要的是開始加入「阻力訓練」,然後你就可能跟好多人一樣,擁有更健康與強壯的身體。

 

為何我會用阻力訓練,而非「重量訓練」,因為很多人一聽到...重量訓練,就是會不會受傷、會不會長不高、會不會練成金剛芭比,這些我都回答到煩了😭

 

但...這本書會給您想要的所有答案!

 

大夫名言:

 

堅固的東西不容易壞、強壯的身體不容易病!

 

我的孩子曾經童言童語的跟吳肇基醫師說,將來若是我投球到需要開刀時,一定要請您幫我開,這時吳醫師就跟他說~為什麼不先練到夠強壯而不受傷呢?

 

再次說明一下活動、運動、專項競技和訓練之別:

 

活動:郊外旅遊踏青。

 

運動:運動中心的有氧團體課程。

 

專項競技:籃球、羽球或網球等。

 

阻力訓練:針對特定身體素質(肌力、爆發力、速度、敏捷、心肺適能、柔軟度、平衡感等等)進行長期有計劃的提升。

 

當然~你會說練那麼壯還不是會「受傷/生病」,對,這的確是,畢竟我們從出生開始就是在面對死亡,但吳醫師給了一個很好的概念-「術前復健」,也就是不要等到受傷/生病後再來面對與治療,而是在這之前就將身體「準備好」!

 

「抗老化」是一個每個人都在參與的比賽,沒有人是局外人,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希望每個人都變強壯,雖然不用像戰鬥民族那樣,但至少也可以脫離病夫,並且正向與正念地推廣「肌力訓練」與「多元強壯」,讓我們的餘生是可以充分享受,而非只是「苟延殘喘」。

 

所以與其等到體力衰退、力不從心甚至是不良於行才到處尋求神/名醫來幫您(被動式),不如自己幫助自己,用更積極的方式來面對,而這個方法稱為「主動式」健康行為。

 

樹的方向由風決定,人的方向由「自己」決定!

 

努力「避免」慢性疾病而長壽和努力「治療」慢性疾病而長壽,本質上是完全不同!

 

我們每個人都想獲得身心靈的全方位「自由」,我想解放你的身體應該是第一步,畢竟每個來訓練之後的笑容都是相當燦爛,這時你的心靈應該就會進入善的循環喔。

 

我知道讀書有點花時間,因此每梯次「壺鈴僻靜營」都會特地邀請吳肇基醫師前來為大家說明阻力訓練對於「抗老化」的重要性,讓他用更科學化與醫學現場的經驗來為大家說明。

 

若你想一次獲得壺鈴訓練和醫學(大夫訓練)、物理治療(保保老師)與運動營養(邱教授)相關的資訊,那麼「CRSC壺鈴僻靜營」就是您的首選喔。

 

投資理財的廣告常說:「你不理財,財不理你」或「越早開始,累積的效果越好」,但他們卻沒說,理財要能成功的先決條件就是「投資的方法和標的都要正確」或是我個人覺得很重要的「倖存者偏差」。

 

也就是大家都告訴你「成功」的投資可以賺多少,但...卻沒告訴你「失敗/下市」的有多少,或是訓練出一個冠軍選手的教練有多厲害,但卻沒告訴同樣的訓練體系之下,有多少「不厲害」的。

 

所以歡迎大家一起來壺鈴僻靜營共同討論正確訓練的方法與真諦喔。

 

七月份壺鈴僻靜營感謝大家的支持~已經額滿!!!

 

歡迎企業包班或自行揪團~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討論!

 

另外本年度CRSC棒鈴課程也熱烈展開報名,超級精緻小班制(上限六位),所以目前只剩三個名額,欲報從速喔。

 

最後~為感謝長期以來支持My way of life的朋友,本次堡壘文化提供「兩本書」給大家抽獎,我也再加碼提供「兩本書」~您只要在「留言處+1和分享」,我將會給您抽獎序號喔。

 

本次活動到4121800時截止,將會在當晚公布得獎者;得獎者前1,2號將由堡壘文化寄出,3,4號將由我寄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ach Ronnie 的頭像
    Coach Ronnie

    My way of life

    Coach R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